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拥有她在我身边的第112天

真的好久没写blog
一上blog都不知写什么好?

这几天 我发觉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只以为是的态度

这种态度、
很可恶 也很可怕

它差一点把我最爱的人给伤害了

老婆 我知道你不喜欢听到这句话
但我还是要说
对不起 是我没去顾虑到你的感受
我是一个不合格的老公


在几天里
我也有心情非常忧郁的时候

那时候 我好想你能在我身边噢老婆
让我紧紧地抱着你
那时候
不能抱着你 没关系
call给你也是一样的 xD

call了给你 你没对我说出一句问候的话
我心有点说不出来的心酸

还记得、
2天前 我告诉老婆
我妈问我“我们搬去北海住 好吗?”
那时我心第一想到的不是朋友
而是你 我的老婆 王欣宜

想:如果我搬了去北海 我们的距离是否会越来越远
所以我向我妈提出了一个建议
“你们搬去北海咯 我一个留在槟城 星期六日才驾回北海找你们好吗”

我妈摇摇头说 NO NO NO
那时我听见我妈这样回答
我心想一定要想个办法才行

因为、
我不想离开老婆
也不要欣宜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想着这个问题 想了2~3天
想到我自己生病了都不知道

结果 我做了一个很。。。怎样讲
很狠心的抉择
那就是:
如果我爸妈真的要搬去北海 我就一个人留在槟城
星期六或日带着欣宜过去

要是我爸妈不答应 我唯有离家出走

我真的不想失去欣宜 我老婆 我最爱的人


-
-
-
-
-

今天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因为
我发现我在爱情里所犯下的错
也因为
看见老婆和她朋友玩得那么开心
心里有种莫明的愉快
也许这就是爱吧
爱一个人
不是要她每天陪伴着你
而是要她每天都开心的

虽然我和她say byebye
心情有点难过
但、
我的内心里是真正的开心 高兴
我还在bus里一直傻笑
还偷瞄到有位uncle一直看着我
那个uncle一定觉得我是疯子 XD 哈哈


老婆
答应我
不要离开我
真的不要再对我冷漠

我也答应你
不会离开你
不再忽视你心里的感受

好么?
让我们成为开开心心的小夫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