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17 AUGUST 2011

这一天的我
超级兴奋
超级紧张
超级期待
因为可以见到老婆
XD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我都不知道
我到底有没有睡到

不管了 先做好东西
就去找老婆lo~

我和老婆约在11点半
我却10点多就到她家楼下了
不过也很好 至少证明了一件事
早上的太阳也蛮热的 。。。XD
再热也值得啦

等着等着
我看见老婆从bus里走下来
和她的婆婆 妹妹
她叫我再等她多一下
她上去拿东西

我就在龙尾的bus站
等了差不多5分钟
不是很久

我看见她和小姨-->Miky Wong
她们叫我等下先 保持一下距离
然后他们一直往上看
看着我老婆住的公寓

我心里想
应该是她的家人看着我老婆
所以才叫我保持一点距离

越是这样的情况
我越是紧张 haizzzzZZZ'
而且bus迟迟未来
等得我是紧张又期待

上下bus 到了McDonald
走进去 人是比椅子桌子还多
买的也是比。。。。。。
哎呀 总之很多人就对了啦

我和她、小姨都找不到位置坐
绕来绕去 我心在那边想
快点给我找到 ~~~
找到了 坐下了后
老婆就和小姨去买东西吃

突然间
小姨跑过来叫我过去
我就问老婆:什麽事
老婆:帮我买 Filet-O-Fish 2set
我就帮他们买了
遇到ah nee 肥仔他们
aiyoyo~ paiseh到~

我们从McDonald出来后
我老婆要去Econsave
买pen给桂微她们~

我就陪她们去咯···
老婆和小姨说:我们来玩抓迷藏
我讲:不要 等下我找不到你们
老婆:等下我闹失踪
老婆,如果有一天你失踪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过日子

老婆说:她要回了
不过那时才2点多
我就讲:将早回啊 不要将早回可以吗?
小姨:去我家楼下的游乐场咯
我:okok
老婆:走咯~

我们去了游乐场
我坐在老婆的旁边 抱着她

小姨咧 就超可爱的 一直爬上爬下
小姨:有人在我的fb涂鸦墙post
很浪漫咧 我念给你们听har
老婆和我:念来听咯~

小姨在念着的时候 我尝试亲吻我的老婆
不过她一直闪躲我 我不怪她
她是女孩子嘛会paiseh的
不久后,我又尝试亲吻她
这次成功了~ YEAH!!!

小姨说要回了 老婆也说她要去Miky家玩
我就说:ok咯 老婆 你给我再抱一分钟好吗?
我老婆就点点头 我就抱着她了~

过后,我们就走到小姨家楼下
我和老婆say Goodbye
那刻的心情是最痛苦的
我和老婆不知何时再相见

于是,
我就跑了过去 吻了她
吻着她 我的心是兴奋又痛苦的
因为,
这吻过后我们又等到假期才再见面
就算等到假期也未必能见到面


老婆
其实我心里想跟你要求的不只是短短的一分钟
而是你人生短短的几十年
我爱你
我永远爱你
我一生一世爱你

我们永远不要离开彼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