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这次 我真的吃醋生气了

今天

老婆说

有东西要跟我讲

我就打了电话给她

她:我告诉你 你会吃醋的
我:我不会的
她:刚刚有个人加了她的facebook
那人自我介绍后 叫我老婆---> 猪猪

还叫我老婆----->

老头 、老女 。。。。。。

我听我老婆讲完后

我的心情是
吃醋
生气

但我还骗老婆说
我没什麽

过后
我老婆发简讯给我 :
老公 我知道你很吃醋
以后我会叫那些要认识我的人先问老公你好么?
我说到做到的噢

我就回复老婆说:
最了解我的只有老婆了
不好 因为我要给你一些个人空间
不过要和他们:“我老公是阿豪”就好了

我嘴里是这么说

可是心里是极度的不爽

敢敢叫我老婆 猪猪
还有叫老头 老女
过吗?

我老婆是给你这样叫的啊?
还有
我老婆很老吗?
什麽东西老女、老头?

我老婆 不是给你这样叫的

谁敢欺负我老婆
我就看看我的
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