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5 August 2011

对不起


连续几天没上blog 更新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唯一最让我心痛的事是

我老婆生气我

这件事说起来真的是我的错

现在是没事了啦

老婆也说:没再生气我了
不过,我觉得

她虽然口口声声说
“没再生气我了 她已忘了”
但我从她说话的语气里
听见她是还在生气的

这几天
因为这件事让我很心痛

老婆对我忽冷忽热
对我好像失去了一些信心

老婆 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第一次为了女生哭

那个女生就是你


老婆
▒▒▒▒▒██████▒▒▒▒▒██████▒▒▒▒▒ ▒▒▒█████████▒▒▒█████████▒▒▒ ▒████████████▒████████████▒ ███████████████████████████
███████████*王欣宜 ...*██████████
▒████████Love U..... 4ever███████▒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